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关于公布2021年市级示范家庭农场的通知
来源:市农委农村改革处  时间:2021-09-17 16:14:38  

各开发区农业部门、各区县(市)农委:

为推进我市家庭农场发展和农业适度规模经营,根据郑州市示范家庭农场认定管理暂行办法要求,在自愿申报,各区县(市)推荐的基础上,经市农委组织人员实地查看等程序,决定将32家家庭农场新认定为市级示范家庭农场,4家往年示范家庭农场监测合格并保留资格,现将名单公布。希望被认定的家庭农场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提升我市农业适度规模经营作出积极贡献。

各开发区农业部门、各区县(市)农委要将开展示范家庭农场创建作为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新形势下适度规模经营的重要抓手,坚持规范、提升、创新、发展,强化指导和服务,加大扶持力度,注重人才培养,充分发挥家庭农场致富增收作用,引导家庭农场发展适度规模经营,不断增强家庭农场自身活力和市场竞争力,为发展现代农业作出新贡献。

(编辑:李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