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委党组成员张立新同志列席市蔬菜所生产科、实验场和财务科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郑州市蔬菜研究所  时间:2023-03-15 16:54:38  


3月14日,市蔬菜所生产科、实验场和财务科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市农委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张立新同志受邀列席会议。党委委员卢钦灿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韩荔同志主持。
        会议按照既定程序逐项进行,一是支部书记韩荔同志代表生产科、实验场和财务科支部总结汇报去年工作情况,查摆支部问题,并列出可行的整改措施;二是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四是市农委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张立新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指导。


        会上,全体支部党员按照会议流程和文件要求,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查摆个人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方面的不足和问题。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明确了需要提升和改进的方向,提升了党性觉悟及思想内涵。
        市农委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张立新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与了充分肯定,对生产科、实验场和财务科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思想建党,不同岗位之间要经常进行交流互动、观点碰撞,激浊扬清,通过思想碰撞与融合,夯实理想信念之基;二是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利器,营造严肃认真的批评氛围、清爽明朗的同志关系,保持党内政治生活的健康活力;三是以“三标四提升”活动为抓手,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结合岗位特点,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扎实工作作风,不断创造新成就,为农业科研事业和服务“三农”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