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番茄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春季种植技术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郑州市蔬菜研究所  时间:2023-03-13 17:24:21  


3月9日,河南省番茄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2023年春季种植技术培训班在濮阳县旗盛庄园举办。本次培训由省科技厅主办,市蔬菜所、濮阳县科技局承办。濮阳县科技特派员、农业科技人员和蔬菜种植户共计89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河南省中医药大学兰金旭博士从金银花的基本特征、生物学特征入手,讲解了金银花栽培管理技术;市蔬菜所研究员应芳卿结合濮阳县土壤环境情况,传授了水果番茄茬口安排、整地施肥、定植等相关技术要点;河南粮酱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楼分析了现代化农业发展前景、蔬菜市场竞争趋势,为发展乡村蔬菜产业提供了创新思路。授课过程中,专家们还进行了现场答疑,为种植户解决了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培训期间,河南省番茄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先后到濮阳县旗盛庄园、德甫合作社、兴炉合作社等地,针对草莓、西甜瓜、辣椒的春季种植技术进行了专业指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