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蔬菜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郑州市蔬菜研究所  时间:2023-03-09 16:39:22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市蔬菜所以“春生十里 温情如你”为主题举办系列活动,为全所女职工送上了节日问候和祝福。


        3月6日,市蔬菜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九楼会议室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党委书记郭竞,党委委员、副所长卢钦灿、田朝辉出席会议。郭竞书记代表所党委、工会,对全所女职工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向全所女职工致以诚挚的祝福。郭竞书记指出,过去一年,全所女职工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在科研创新、科技服务、抗击疫情、扶贫帮困等领域展现了新时代的女性风采,希望女职工们继续发扬新时代巾帼精神,争做新时代巾帼奋斗者,为助力郑州市“三农”发展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3月8日,市蔬菜所联合长江路街道办航海中路社区,在六楼第二会议室开展手工制作缎带玫瑰花主题活动。活动中,社区社工老师通过现场讲授、手把手教学等直观易懂的方式,指导女职工用缎带、打火机、热熔胶做出了色彩各异、形态不同的精美玫瑰花作品。


        3月9日,党委书记郭竞带领所工会有关负责同志慰问了十字花蔬菜创新工作室的女职工。郭竞书记代表所党委、工会对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殊荣的女职工表达了亲切问候和热烈祝贺,并勉励工作室女职工继续在科研创新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为我市、我省乃至我国“三农”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系列活动,让全所女职工充分感受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提高了广大女职工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农业科研工作中,为建设农业强市贡献“半边天”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