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蔬菜所传达学习市农委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精神
来源:郑州市蔬菜研究所  时间:2023-03-07 18:31:19  

3月6日,市蔬菜所在九楼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农委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党委书记郭竞,党委委员、副所长卢钦灿、田朝辉出席会议。


        会上,田朝辉副所长宣读了科研科五大研究中心运行管理制度,对下一步科研工作进行了规范。随后,郭竞书记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张胜利在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市蔬菜所工作开展具体情况,对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郭竞书记强调,市农委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为我所凝心聚力强科研、真抓实干促振兴提供了指引和借鉴,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在四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认真谋划开展科研工作,对于未来要干什么、怎么干要有目标和方法,在现有研究基础上,强化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实现科研成果数量质量的“双丰收”;二是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底线、红线意识,结合郑州“三农”实际,扎实推进科技创新,在筑牢粮食安全根基上贡献力量;三是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过渡期,要充分发挥市蔬菜所科研和人才优势,强化科技扶贫的精准性、可持续性和有效性,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四是扎实开展信访维稳工作,科学研判当前信访稳定形势,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在排查化解矛盾上下功夫,在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上想办法,确保“两会”期间和谐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