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举办第二期“今天我来讲 机关大讲堂”
来源:委机关党委  时间:2024-04-03 16:35:08  
4月2日上午,郑州市农委在机关十楼会议室举办第二期“今天我来讲 机关大讲堂”活动。发展规划处处长白忠政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 在乡村振兴中实现都市型现代农业强市目标》为主题进行授课。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4月2日上午,郑州市农委在机关十楼会议室举办第二期“今天我来讲 机关大讲堂”活动。发展规划处处长白忠政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 在乡村振兴中实现都市型现代农业强市目标》为主题进行授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委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共100余人现场听课。市农委副主任熊枫主持并做动员讲话。

白忠政立足发展都市型现代农业强市、实现乡村全面振兴的总目标,重点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做好“三农”工作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为“三农”工作指明的发展方向和战略重点、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安排部署三方面,详细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加快推进农业强市建设重点要在“提、守、高、建、强”五个字上下功夫。授课内容主题鲜明、专业详实,受到与会广大党员干部的普遍好评。

熊枫在开讲前做了动员讲话,指出“今天我来讲 机关大讲堂”是贯彻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关于加强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相关要求的实际步骤;是落实市委主要领导关于在机关党员干部队伍中开展“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相关指示的具体行动;是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联合打造的党建与业务“双提升”的活动品牌。他要求,机关和委属单位都要积极行动起来,广泛开展“今天我来讲 机关大讲堂”活动。委党组和机关党委将采取跟堂听课和评比评优的方式,评选“机关大讲堂”示范点、“机关大讲堂”优质课和金牌讲课人,利用媒体宣传推广优秀讲课内容和讲课人,确保市农委“机关大讲堂”发挥大作用、催生大效益。

最后,熊枫对讲课做了点评,他指出,通过今天的讲课,农委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视程度,要求大家都要增强干好“三农”事业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要注重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找干好工作的思路、办法,为都市型现代农业强市建设提出更多实际实用的意见建议。

(编辑:刘晓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