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召开年度工作会暨廉政谈话会
来源:委综合调研处  时间:2024-02-07 14:50:54  
2月6日,郑州市农委组织召开年度工作会暨廉政谈话会,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2024年工作,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2月6日,郑州市农委组织召开年度工作会暨廉政谈话会,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2024年工作,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委党组书记、主任张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委机关班子成员、县处级领导、中层正职及委属单位党政正职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严到底 一刻不停》,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委纪检组长胡国同志宣读了《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市农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徐军安宣读了《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关于2023年获得省级以上荣誉的通报》。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现状问题,坚定做好“三农”工作的信心决心。要聚焦聚力重点关键,锚定建设都市型现代农业强市目标,守牢粮食安全和防止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紧盯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考核、“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落实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四项考核,抓实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加快发展都市型现代农业、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深化农村综合改革、加大政府投资项目建设力度六项工作,推动“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好农业强省标杆,担当起维护粮食安全和耕地保护的责任,担当起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的示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示范和促进农民增收、共同富裕的示范。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纪律约束,深入开展廉政教育,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加强作风建设,保持好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维护好农委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为做好“三农”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刘晓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