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召开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工作推进会
来源:委社会扶贫处  时间:2023-06-01 16:04:48  
5月31日上午,郑州市召开了“2023年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工作推进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各区县市政府采购工作负责人、市直各预算单位、国资企业“832平台”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5月31日上午,郑州市召开了“2023年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工作推进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各区县市政府采购工作负责人、市直各预算单位、国资企业“832平台”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农委三级调研员王晓出席会议。

会议对23个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支持乡村产业振兴表现突出的单位进行了表彰,“832平台”供应商代表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社会帮扶平台代表大河速递有限公司分别发言,随后,“832平台”河南省大区经理负责人进行了业务培训。

市财政局二级调研员吕金龙指出,全市共注册预算单位管理账号2193家,实现采购金额5656万元,连续三年全省排名第一。吕金龙要求,要把消费帮扶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大力拓展脱贫地区农副产品销售渠道,着力推进脱贫地区产业发展,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解决预算单位在“832平台”开展采购活动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升政府采购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共同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编辑:刘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