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现场讲座
来源:委机关党委  时间:2023-05-29 17:03:00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的通知要求,5月26日下午,郑州市农委在十楼会议室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现场讲座,邀请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管理学博士、二级教授罗士喜作专题授课。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的通知要求,5月26日下午,郑州市农委在十楼会议室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现场讲座,邀请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管理学博士、二级教授罗士喜作专题授课。市农委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张军峰主持会议,委机关各处室、委属各单位科级及以下党员干部160余人参加。

此次讲座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扛稳国家粮食安全,推动农牧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罗士喜从如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手,怀着对领袖的由衷爱戴学习、从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入手学习,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出发点和承上启下的逻辑关系,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通过罗士喜的授课,深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境界和赤子情怀,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会上,张军峰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贯彻落实好二十大精神,学习领悟是基础。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我们的干部要上进,我们的党要上进,我们的国家要上进,我们的民族要上进,就必须大兴学习之风,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坚持实践、实践、再实践。”希望市农委全体党员干部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深刻认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正确理解各级党委对二十大精神学习的安排部署,积极主动自觉加强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努力实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推动新时代全市“三农”工作取得新成效。

(编辑:刘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