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组织召开2023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市农委组宣处  时间:2023-05-05 16:27:23  
5月4日下午,郑州市农委在机关十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市农委系统2023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委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徐军安主持,党组书记、主任张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5月4日下午,郑州市农委在机关十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市农委系统2023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委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徐军安主持,党组书记、主任张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特别邀请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李新超莅临指导。

会上,委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军峰作2022年市农委系统党建工作报告。张军峰围绕扛稳党建责任、抓好党员教育等7个方面回顾了2022年党建工作主要举措及成效,并对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委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农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国结合近年来市农委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就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强化思想认识、夯实主体责任、严实工作作风等要求。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李新超,对近年来市农委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导。他强调,市农委党员干部承担着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历史任务,务必要认清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务必要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务必要坚守底线打造忠诚品质,以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风貌推动“三农”工作行稳致远。

张胜利指出,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我市“三农”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是“三农”干部队伍的历史使命更是责任担当。要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责任感;要把握关键,提升党建工作实效;要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要善作善成,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张胜利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切实扛稳抓牢主体责任、健全完善体制机制、持续加大考核力度,抓好工作落实,形成党建、业务同向互促,正向激励导向鲜明,工作成效突出出彩的良好工作格局,为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三农”力量。

会议还下发了《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等文件。

(编辑:刘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