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举办乡村振兴大讲堂——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
来源:市机关纪委  时间:2023-03-20 16:05:38  
为进一步助推清廉文化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营造敬畏法纪、崇尚廉洁的良好氛围,3月17日,郑州市农委举办了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解读”为主题的2023年第一期乡村振兴大讲堂。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助推清廉文化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营造敬畏法纪、崇尚廉洁的良好氛围,3月17日,郑州市农委举办了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解读”为主题的2023年第一期乡村振兴大讲堂。市农委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农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国主持会议。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委属单位党政正职,执法支队班子成员及中层正职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到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李冰为大家做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李冰立足近年来我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对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意义、内容的理解和把握,问题处理的依据和原则以及如何贯彻落实等方面作了深刻阐述。讲座内容紧扣主题、案例丰富典型、讲解深刻生动,对市农委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深入理解掌握和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起到了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胡国强调,要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持续加强廉洁教育,不断增强纠“四风”转作风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严守党规党纪,绷紧廉洁之弦,时刻反躬自省,防微杜渐,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概念、内涵的理解和把握,今后要加强党规党纪学习,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和廉洁底线,强化自我约束,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守住道德底线,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到我市乡村振兴工作的各方面。

(编辑:刘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