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举行2023年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
来源:委水产渔政处、市执法支队  时间:2023-03-14 16:02:29  
3月10日,郑州市农委在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天健湖举行2023年郑州市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讲话精神,优化郑州市区水域生态环境,营造良好河湖水域生态环境,推进生态郑州、美丽郑州建设。

3月10日,郑州市农委在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天健湖举行2023年郑州市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郑州市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建庭,郑州高新区新型城镇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凯胜、市农委水产渔政处及委属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放流活动。

此次增殖放流活动是在郑州市农委的具体指导下组织实施,结合高新区天健湖鱼类资源状况进行合理增殖放流鱼类资源,本次活动共放流白鲢726公斤、花鲢1524公斤、草鱼2840公斤。对维护天健湖水生生物种群结构平衡,净化天健湖自然生态水质起到良好作用。

(编辑:刘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