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农机局开通农机“110”服务热线
来源:本站  时间:2011-08-25 19:27:45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三夏丰收在望,为了实施农机服务社会化,进一步发挥农业机械化的作用,荥阳市农机局在全市开通9部农机“110”电话服务热线。

  本着服务农业、服务农民、服务三夏的理念,荥阳市农机局在5月中旬就印制了500余份“三夏农机服务便民卡”发放给广大农机手,公布的服务内容和热线电话主要为农民提供农业机械化咨询服务,重点提供农业机械化生产服务信息、机具维修服务信息、农机新机具新技术推广信息、农业机械化生产热点问题及其解决措施信息和维护农机经营者合法权益等信息。为了配合农业机械化“110”电话服务热线,完善农机服务功能,全市成立了14个农机服务队,在农业机械化生产第一线从事农机服务,保证农业机械化生产正常进行。(供稿:荥阳市农机局 编辑:jing)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淮河西路63号  电话:0371-67170700  邮编:450006
主办单位: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3 豫ICP备2023040529号-1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