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三夏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1-08-25 19:27:44  

  5月21日,我市召开三夏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三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我市三夏工作。市委常务副书记马懿、副市长王林贺出席了会议。

  会上,王林贺副市长通报了我市夏粮生产形势,并针对“三夏”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一是关注小麦后期生长状况,密切注意天气变化,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二要精心组织好小麦机收会战;三要备足资金,做好夏粮收购的准备工作;四是要加强农资市场管理,打击假冒伪劣,保护农民利益;五是要搞好夏种,优化秋季农业种植结构;六是要以推广先进技术为重点,抓好早秋作物的田间管理;七是要以秸杆还田为重点,抓好小麦秸杆禁烧与综合利用;做好秸杆禁烧工作。八是要加强领导,强化各部门之间的协调,全力以赴搞好三夏工作。 

  最后,马懿副书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王林贺副市长的讲话精神,扎扎实实做好三夏的各项工作,确保我市夏粮丰产丰收。(供稿:种植业处 编辑:ji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