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业行政执法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  时间:2011-08-25 19:27:44  

  由各县(市)综合执法队长、法规科科长,各区法规科科长,市检测中心、种子站、农药所、水产局、农经站、土肥站等单位的行政执法骨干参加的郑州市农业行政执法骨干培训班于5月18日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邀请市法制局李文德副局长,执法监督处和行政复议处处长及我局法规处,针对农业行政执法实践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详细讲解了国务院《依法行政实施纲要》、《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罚款自由裁量阶次制度、行政执法责任制、执法监督、农业行政执法文书制作和行政执法人员基本素质等课程。授课之余还进行了拓展项目训练。

  通过为期四天的培训,每位同志进一步树立了依法行政理念,进一步掌握了常用法律法规,进一步熟练了行政处罚程序应用,进一步了解了行政复议,组织纪律性进一步加强,集体协作意识、团队观念进一步增强,个人意志品质、身体素质得到了锻炼。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我们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工作实践中去,把我们高昂的斗志,团结拼搏的精神,积极进取的风貌在工作、生活中体现,把我市农业行政执法工作做得更好。(供稿:法规处 编辑:ji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