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农机局围绕“五项重点”开展“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1-08-25 19:27:36  

  为加强全体干部职工的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强化服务意识、弘扬新风正气、抵制歪风邪气,为构建和谐荥阳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荥阳市农机局从3月27日—5月底两个月时间,围绕“五项重点”在全局集中开展“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  

  1、营造学习氛围。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政策法规、业务技能,在全局干部职工中形成浓郁的学习氛围,促进全局干部职工整体素质的不断提高。   

  2、增强服务意识。牢固树立为群众服务、为发展服务的意识,以群众最现实、最关心、最直接利益为主题,多办实事好事、多解决实际困难。   

  3、提高工作效率。围绕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构建服务型机关,提升行政效能,提高服务质量,促进经济发展。   

  4、优化机关形象。加强管理,使全局干部职工真正在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和生活作风上有明显提高,精神面貌进一步改善。  

  5、规范内部管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内部管理的长效机制,真正做到用制度管人,靠制度办事。(编辑:王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