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业局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动员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1-08-25 19:24:37  
[[p align="center"]][[image1]][[/p]]   2005年3月24日郑州市农业局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动员会。局机关全体党员、老干部总支支部书记、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共120多人参加了会议。市委督导组成员也出席了会议。 [[p align="center"]][[image2]][[/p]]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虎臣主持;党委副书记刘遂海宣读了《郑州市农业局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实施方案》;市委督导组组长翟巧玲对市农业局搞好下一阶段的分析评议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翟巧玲指出,郑州市农业局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动员阶段工作已全面完成,整个工作抓的很紧、很细、很实,开局良好,成绩值得肯定。转入分析评议阶段,更要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工作。把深入学习、提高认识贯穿始终;坚持开门教育,找准存在的实际问题,正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边议边改,确保分析评议收到实效。 [[p align="center"]][[image3]][[/p]]     党委书记、局长陈书栋做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提高对分析评议阶段工作的思想认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广泛听取意见,查摆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特别是重点、难点、热点问题。一是对照中央提出的先进性标准和要求,对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找准领导班子和个人存在的实际问题;二是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中原崛起看郑州的伟大构想和省委书记徐光春对郑州提出的“六个力”的要求,找差距、找不足;三是通过广泛听取各方面、各阶层的意见、建议和批评,查找领导班子和个人存在的实际问题。要通过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开展,推动当前工作,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与我局的重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