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畜牧技术推广站党支部开展“参观圆方基地 领悟回信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10 10:25:59  


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回信精神,充分领悟“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的深刻内涵,按照委党组安排,7月8日,中共郑州市畜牧技术推广站党支部赴郑州市圆方非公党建学院开展 “参观圆方基地 领悟回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圆方集团非公党建基地,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圆方初心厅、圆方创业纪念馆、圆方党建纪念馆、中国微党史国史馆、圆方非公党建学院、“抗疫情 战新冠”展教馆等展馆,进行了唱国歌、亮身份、重温入党誓词等教育活动。

时值建党99周年之际的红色七月,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举办,支部全体党员对于习近平总书记“伟大出自平凡 英雄来自人民”的回信精神有了更深更透的领悟;圆方集团党员们“平时看出来 困难站出来 危急豁出来”的奋斗精神也深深感动了大家。纷纷表示,做平凡的人,做平凡的事,成就不平凡的业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