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畜牧技术推广站举办全市奶牛繁育技术暨品种登记培训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08 09:08:49  


为提高我市奶牛繁育技术水平,进一步做好今年奶牛品种登记工作,64日-5日,郑州市畜牧技术推广站在中牟县举办全市奶牛繁育技术暨品种登记培训班。各县(市)区畜牧主管领导、畜牧技术推广机构负责人、奶牛品种登记的工作人员以及规模奶牛场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河南省奶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宋洛文研究员、河南省DHI测定中心主任、高级畜牧师张震博士、高级畜牧师闫跃飞授课。培训会上对2020年奶牛品种登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技术培训和工作部署,分别从奶牛新育种理论、精细化管理、DHI报告分析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还重点对品种登记的步骤、方法、注意事项进行了现场教学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夯实了我市奶牛品种登记工作的基础,提高了奶牛品种登记技术水平,确保我市奶牛品种登记数据准确、有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