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畜牧局产业帮扶人员深入养殖贫困户家中开展养殖技术培训帮扶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5-11 16:27:59  

5月7日新密市畜牧局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后,畜牧局60名产业帮扶人员和48名村级防疫员迅速行动,深入到全市1093户养殖贫困户家中,开展养殖技术培训指导工作。


畜牧局产业帮扶人员到分包的养殖贫困户家中,针对养殖畜禽种类,开展对应的畜禽养殖技术培训指导,提升科学养殖技术水平,村级防疫员对养殖贫困户家中的畜禽开展补免补防工作,确保无重大动物疫病发生。

       

畜牧局产业帮扶人员到分包的养殖贫困户家中发放《新密市畜牧产业精准扶贫明白卡》,明白卡注明畜牧局产业帮扶人员、疫控中心人员、乡镇畜牧站长、村级防疫员和乡镇检疫员的姓名及联系电话,并明确工作职责,为养殖贫困户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能够及时解决提供方便。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为了圆满完成畜牧产业精准扶贫工作,畜牧局3月份和4月份组织村级防疫员深入养殖场户开展春季动物防疫工作,结合集中强制免疫工作,逐户核实养殖贫困户畜禽养殖基本情况,为畜牧产业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