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举办肉羊繁育技术培训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6-06 11:32:34  


为切实提高我市养羊技术水平,加快羊人工授精和同期发情技术的推广应用,64-5日在荥阳举办肉羊繁育技术培训班。各县区畜牧主管领导畜牧技术推广机构负责人,养羊场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到国家肉羊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王建国研究员,以及行业内技术专家,分别围绕肉羊繁殖技术集成应用、规模肉羊养殖场饲养管理中的关键点控制、羊的运输应激管理与疫病防控等内容开展了交流与培训。培训班还安排了羊人工授精现场实际操作培训,详细讲解了羊人工授精的步骤、注意事项,以及同期发情技术的应用,并现场进行羊人工授精技术的演示与操作。培训学员也进行了羊人工授精的实际操作,进一步掌握了该项技术。

参加培训的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很有针对性,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真正掌握了羊人工授精技术,受益匪浅。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市肉羊养殖场的繁育水平,促进肉羊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