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畜牧技术推广站集中学习市农委廉政谈话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30 17:50:29  

4月30日下午,郑州市畜牧技术推广站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市农委廉政谈话精神暨节前廉政和安全教育会议,全体人员参加,刘星书记主持。

首先,会议传达了郑州市纪委监委驻市农委纪检监察组长张玉成宣读的《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的文件精神;传达市农委党组成员郑深怀关于做好会议贯彻落实的四点意见。

然后,刘星书记要求全站同志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都要认真领悟会议精神,吸取教训,以案促改;以制度为抓手,严格落实站各项规章制度,特别是做好站公车管理、职工考勤、物资耗材的管理使用等重点制度的落实工作,扎好防腐拒变的制度笼子;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坚持严抓严管,守土尽责,以更加细化的标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纠正“四风”问题,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落实。

最后,会议强调了节日廉政和节日安全,包括出行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家庭安全等等,要求支部每一个人都能过一个平安、开心的劳动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