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战疫情,畜牧技术推广站在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2-07 08:58:32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郑州市畜牧技术推广站党支部积极响应市农委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积极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站党支部贯彻落实市直工委《关于动员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迅速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通知》和市农委的安排部署,第一时间与党支部双报道淮北街社区取得联系,积极参与社区防控疫情的各项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以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的实际行动来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主动承担起民安路63号院及办公区域的卡点防控工作,做好小区进出人员的盘查登记测量体温,同时积极参与社区志愿者活动,协同社区工作人员守好小区出入口及社区路卡,参与测量体温,做好车辆行人询问及登记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支部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用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做到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共战疫情,郑州市畜牧技术推广站在行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