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畜牧技术推广站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1-22 10:43:25  


1月22日上午,郑州市畜牧技术推广站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刘星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党要始终得到人民拥护和支持,书写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必须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决清除一切弱化党的先进性、损害党的纯洁性的因素,坚决割除一切滋生在党的肌体上的毒瘤,坚决防范一切违背初心和使命、动摇党的根基的危险。全党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这次学习,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然后,刘星同志对我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总结,郑州市畜牧技术推广站支部在市农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的指导下,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和群众,积极开展“学习研讨、调查研究、专项整治、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加强了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认识,在“真抓、真学、真改、真促”四个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积累了一些经验,下一步,郑州市畜牧技术推广站将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做到深学细研,压实责任。

会后,又强调了节前廉政和安全教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