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委考核我站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1-09 14:03:31  

1月8日下午,市农委党组成员、驻市农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玉成带领第二考核组莅临我站,对我站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进行考核。我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考核组一行在听取刘星站长领导班子工作情况汇报后,对照考评细则,采取个别座谈、查阅资料的方式,对班子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建责任开展情况、党风廉政、意识形态责任制和精神文明创建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考评。随后在考核组的指导下,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2019年度我站按照工作计划,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得到省饲草饲料站、省畜牧总站、市政协、市人大的书面表扬,各项工作得到了考核组的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本次年度考核工作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寻找差距,以党建促工作,进一步做好畜牧技术推广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