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畜牧技术推广站党支部集体参加市农委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06 18:59:24  

12月6日 ,郑州市畜牧技术推广站党支部集体参加市农委在黄河饭店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康来云教授为全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由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樊惠林主持。

康教授以《增强制度自信 书写“中国之治”新篇章》为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的时代背景、形成过程和框架结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制度自信、确保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和全面解读。

通过参加此次宣讲会,为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下了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