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畜牧技术推广站承办市农委职业道德讲堂弘扬爱岗敬业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29 09:06:11  

为大力弘扬职业道德,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础,传播爱岗敬业精神,深化为民服务信念,11月28日,由郑州市农委主办,郑州市畜牧技术推广站承办的“爱岗敬业”职业道德讲堂在市农委十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市农委党组成员郑深怀,党组成员、副主任曹东坡出席会议,委机关和共创单位共120余名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诵经典、学模范、发善心、送吉祥、一堂一善事等环节,在“学模范”环节,邀请到中国好人、全国最美家乡人、郑州市道德模范、郑州市职业道德十佳标兵、郑州市优秀公务员、郑州市发改委优秀干部张升华同志,为农委干部职工做了一堂“爱岗敬业”事迹报告,以自身工作经历,讲述了自己从军队到地方30多年来是怎么“爱岗敬业”的,整场讲座感动人心,令人敬佩,不时引起热烈掌声。通过此次职业道德讲堂,大家深刻感受到职业道德的力量,感受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宽广情怀,纷纷表示要向张升华同志学习,要常怀“爱岗敬业”之心,要大公无私,提高责任感,对工作要兢兢业业,敢于担当,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积极作为,同时结合正在推行的党员“双报到”活动,多做力有利于工作的事,多为单位争荣誉、多为郑州农业农村事业做贡献,多为郑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多为郑州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