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畜牧技术推广站到洛阳新安县考察蜗牛养殖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8-09 19:01:15  

8月9日,郑州市畜牧技术推广站一行4人到洛阳市新安县绿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蜗牛养殖。

考察组首先听取了洛阳绿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亚同对公司基本情况的介绍。其次,在蜗牛产品初加工,养殖效益、养殖回收、市场销售等方面进行了交谈和沟通,尤其对目前庭院式蜗牛养殖、规模化蜗牛养殖效益进行了合理估算,对目前市场需求进行了分析。据了解,洛阳绿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蜗牛养殖及养殖技术推广,采用“公司+农户”运作模式,公司提供技术与养殖农户签订回收协议,由于生产成本不高,要求的养殖技术相对简单,适合留守老人以及贫困农户开展庭院式养殖。

通过此次考察,考察组将根据收集的信息资料,认真整理,为领导研究决定提供科学合理的判断依据,也为进一步全市推广蜗牛养殖奠定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