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畜牧技术推广站刘星书记到省“两站”讲党课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26 17:08:13  


受河南省畜牧总站、河南省饲草饲料站联合邀请,7月25日,在省畜牧局一楼会议室,郑州市畜牧技术推广站书记刘星同志为省畜牧总站和饲草饲料站全体党员上党课,郑州市畜牧技术推广站全体党员职工参加学习。党课由河南省饲草饲料站书记李黎同志主持。

 此次党课是省畜牧总站和省饲草饲料站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的“开展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活动”。刘星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强化战斗堡垒作用为题,结合近年来郑州市畜牧技术推广站支部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情况,就如何提升党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进行了详细介绍,以突出业绩和先进事迹为典型,分析了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关系、团队和个人的关系,分享了开展党建促进业务的方法,实用有效,非常接地气。

省“两站”领导在总结中对刘星书记的党课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郑州市畜牧技术推广站近几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很好的处理了党建和业务工作的相互关系,一些做法值得其他省辖市借鉴。最后,李黎书记要求省“两站”全体党员干部并建议全省畜牧技术推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向身边的榜样学习,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敬业担当,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