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呈报《郑州市水果市场准入工作实施方案》的请示
来源:网络搜集  时间:2011-08-30 16:11:37  
郑农办〔2006〕136号
 
郑州市人民政府:
      为保障居民水果消费安全,促进无公害水果生产,保障水果质量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2006年4月29日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过)、《郑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条例》(2006年9月29日河南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通过)和《郑州市无公害农产品管理办法》(郑州市人民政府令第120号)的有关规定,拟从2007年1月1日起对郑州市区水果实施市场准入。我局组织专人经过认真调查研究和充分论证,起草了《郑州市水果市场准入工作实施方案》。11月29日,在市政府召开了农业、工商、卫生、公安四个部门的征求意见会议。会后,我局就有关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研究并修改。
      现呈上。如无不妥,请予以公布执行。
 
      附:《郑州市水果市场准入工作实施方案》。
 
 
 
二○○六年十二月四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