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业局机关工作人员及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请销假制度
来源:本站  时间:2011-08-30 16:11:30  

 

郑州市农业局机关工作人员及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请销假制度

郑农办〔20052 

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培养优良的工作作风,严格组织纪律,特制定机关工作人员及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请销假制度。
      1、机关工作人员请假制度。一般干部、职工病、事假,因公出差一天的,由处室负责人审批,二天(含二天)以上的由主管局长审批;处室副职病、事假、因公出差,一天以内向处室正职请假,二天(含二天)以上向主管局长请假。处室正职病、事假因公出差一天以内向主管领导请假,二天(含二天)以上的向局长请假;局领导班子副职病、事假,因公出差向局长请假。凡需请假的须填写请销假审批表备查(对请销假审批表)。
      2、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请假制度。班子成员病、事假、因公外出、两天(含二天)以上的由单位领导审批;单位党、政一把手病、事假、因公出差,一天以内由局主管局长审批,二天(含二天)以上的由局长审批,凡需请假的须填写请假条。
      3、机关工作人员和局属领导班子成员按国家规定享受公休假和探亲假,须提前一周写出申请,干部职工和领导干部及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休假事宜经主管局长和局长批准后,分别报人事处和组宣处备案。
      4、局领导、处室负责人、局属单位负责人外出(指离开单位外出开会、办公或病、事假)应告知局办公室。
      5、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一般情况应保持有三分之二的成员在岗。确因特殊情况需外出,应由主管局长、局长批准方可外出。
      6、销假制度。机关工作人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因公外出,享受探亲假、公休假和请假期结束后,要及时向有关管理部门和领导销假。
      附件:1、郑州市农业局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请销假审批表
      2、郑州市农业局机关工作人员请销假审批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