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下达2011年度农业农村政务信息工作目标任务
来源:郑州市农业信息中心  时间:2011-08-30 10:35:00  
郑农办〔201139
各县(市)区农委,机关相关处室、委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农业系统政务信息工作,落实省农业厅,市委办公厅和市政府办公厅下达的政务信息目标任务,根据市农委党委研究决定,将政务信息工作列入各县(市)区农委,机关相关处室和委属各单位的年度责任目标,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对信息工作的领导
  各县(市)区农委和委属各单位的主要领导要经常过问政务信息工作,要明确一名领导负责政务信息工作,安排一名信息员负责撰写和报送政务信息。机关相关处室的处长和主任负责本部门的撰写和报送信息工作。要积极组织信息员参加上级业务培训,主动抓好本级信息工作队伍,加大对信息工作的指导力度。
  二、进一步提高政务信息报送质量
  各单位信息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学习中央和省、市、县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农业农村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按照《2011年郑州市农业农村政务信息报送要点》的具体要求,结合本单位的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信息和典型经验材料,组织上报。
  三、考评办法
  市农委组宣处负责对各单位政务信息目标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半年通报一次。年终列入年度评先依据,完不成任务的不能评为先进。
 
  附件:2011年度郑州市农业农村政务信息工作目标任务
 
 
 
二〇一一年四月十二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