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成功举办2024年草莓品鉴观摩会
来源:市农科院  时间:2024-03-19 10:17:12  

3月14日,市农科院联合濮阳县科技局在濮阳县子岸镇成功举办河南省番茄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2024年草莓品鉴观摩会”。市农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徐军安,副院长田朝辉,濮阳县科技局副局长袁永刚,子岸镇党委副书记陈世丽出席会议,河南省番茄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成员、濮阳县科技特派员、草莓和蔬菜种植户50余人参加。

会议现场,专家组根据草莓的风味、果型、大小等评审标准,对14个草莓品种进行品鉴和盲评打分,最终评选并颁布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颁奖仪式后,市农科院副研究员路翠玲为参会人员进行了“春白菜的设施栽培技术”培训,详细讲解了春季栽培白菜的技术要点。

随后,参会人员还来到凯盛濮阳现代智慧农业有限公司参观学习,现场观摩公司的温室结构和番茄品种,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经营模式和产品等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