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慰问市农科院先进妇女典型
来源:郑州市农业科技研究院科研科  时间:2024-03-11 15:06:22  

  3月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翟政带领市妇联等部门负责人到市农科院走访慰问“十字花科蔬菜创新工作室”先进妇女典型。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张胜利,市农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徐军安,副院长田朝辉、李军志,相关部门负责人员陪同。

                                         

  慰问现场,翟政副主席为工作室先进妇女典型送去了鲜花和慰问品,向她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在与先进妇女典型代表亲切交谈后,翟政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工作室在农业科技创新方面创造的出色业绩和发挥的重要作用,勉励大家切实发挥先进典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妇女同志积极主动作为,奋力为加快国家中心城市转型发展步伐、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郑州实践迈出更大步伐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市农科院先进妇女典型纷纷表示,要把党和政府的关爱之情化作强大的工作动力,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树好形象、当好榜样,在科研工作中持续展现巾帼作为,为郑州建设都市型现代农业强市贡献科技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