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番茄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赴濮阳县开展科技服务工作
来源:郑州市农业科技研究院科研科  时间:2024-02-29 17:04:38  

  2月26至28日,河南省番茄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一行5人赴濮阳县开展科技服务工作。

                                                                                         

  在文寨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服务团举办了春季蔬菜种植技术培训会。会上,市农科院专家路翠玲、黄文为大家讲解了春白菜栽培管理技术和早春保护地番茄栽培技术。濮阳县农技人员、蔬菜种植户、贫困户50余人参加培训。

                                                                                         

  在文寨公司园区,园区温室的上海青和小白菜正在采收装筐,个别温室的菜苗刚出土。围绕菜心、小白菜、上海青等蔬菜的早春管理技术要点,服务团专家向园区技术负责人提出了间苗、除湿、防治病害等意见建议。

  在德甫农业合作社,嫁接的瓜苗根茎粗壮、长势茂盛,育苗情况良好。服务团专家结合近期天气情况,建议合作社负责人做好病害防治工作,注意控制大棚的温度,让幼苗在适宜的环境中正常生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