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科院组织收看“河南省2024年开工第一课讲安全”专题讲座
来源:郑州市农业科技研究院办公室  时间:2024-02-29 17:33:52  

 2月29日,市农科院在六楼会议室组织收看“河南省2024年开工第一课讲安全”专题讲座。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其他职工以科室、课题等为单位收看学习。

  节后复工复产阶段是安全生产关键期、事故易发期,讲座以“人人都是安全员 个个都是责任人”为主题,从节后复工复产安全至上预防为先入手,通过近年来发生的多个安全生产事故,深入分析节后复工复产的主要危险有害因素和需要关注的高风险点,并提出做到“五个归位”、做好“六个一”、强化“七检查”等相应的安全防控措施。

 通过学习,全体职工深刻理解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市农科院将以“开工第一课”为契机,夯实主体责任,学习借鉴安全生产管理经验,坚决预防和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夯实市农科院高质量发展的安全根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