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业科技研究院召开春节前廉政谈话会
来源:纪检监察室  时间:2024-02-08 13:43:08  

  2024年2月7日上午,郑州市农业科技研究院在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春节前廉政谈话会。会议由副院长田朝辉同志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加。

会议首先集体观看市纪委监委廉政教育片《一严到底,一刻不停——赵长根、张宏杰、张保、秦伟东、白建林、梁嵩巍等人违纪违法警示录》。副院长李军志同志传达了十二届市纪委四次全会暨全市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议精神和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违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结合农科院实际对节前廉政工作进行了安排。副院长李军志同志要求大家在节假日期间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时刻紧绷党风廉政这根弦,坚决杜绝“节日病”,不该说的坚决不说、不该做的坚决不做、不该去的坚决不去、不该拿的坚决不拿,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同时,要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纪律,落实落细本领域安全各项工作,确保节日平安、平安过节。

  副院长王国杰、吴小波两位同志分别就各自工作实际,结合刚刚观看警示片的自身感受做了交流发言。

  院党委书记、院长徐军安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徐院长首先传达了市农委2023年工作总结会暨节前廉政谈话会精神,对农科院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徐院长就警示教育片的生动案例给大家做了警醒教育,着重强调党风廉政建设的至关重要性,提醒大家要时刻规范自己的言行,自觉主动的接受监督,杜绝出现脱岗、离岗等违纪现象。徐院长要求农科院要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建设都市型现代农业的战略布局中发挥先锋引领作用,管理人员与科研人员要紧密配合,互助共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