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大宗蔬菜产业技术体系专家赴集中产区开展春播胡萝卜试验示范工作
来源:郑州市农业科技研究院科研科  时间:2024-02-02 16:09:10  

  1月29日至31日,河南省大宗蔬菜产业技术体系郑州综合试验站团队成员赴南阳和开封开展春播胡萝卜新品种新技术试验示范工作。

  在南阳内乡县中以农业科技园,试验站团队成员开展了春播胡萝卜品种展示、早春胡萝卜栽培技术试验和机械化播种示范工作。在开封市祥符区陈留镇郑庄,试验站团队成员进行了春播胡萝卜新品种筛选试验和数控编绳、机械化播种等新技术示范工作。

  工作期间,试验站前后完成了来自全国各育种单位的近百个春播胡萝卜新品种的筛选试验任务,同时还进行了胡萝卜全程机械化栽培技术展示示范,带领周边群众采用胡萝卜数控编绳、机械化播种和轻简化栽培技术进行胡萝卜生产,有效助推了当地胡萝卜产业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