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业科技研究院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3-12-11 15:36:52  

  12月8日上午,郑州市农业科技研究院隆重举行揭牌仪式。受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张胜利委托,张军峰主任参加仪式并和市农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徐军安共同为市农科院揭牌,市农委人事处处长马琳,市农科院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仪式。

仪式上,马琳同志宣读了《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郑州市农业科技研究院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

                                                                                                  

                                                                                                   


  党委书记、院长徐军安在致辞中表示,郑州市农业科技研究院正式组建完成并挂牌运行是我市农业科研事业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感谢农委党组的重视和支持。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到,这次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组建农科院,并不是两个单位的简单合并,而是原农科所、蔬菜所两个科研机构、科研力量的重新整合,落在肩上的担子更重了,责任更大了,这既是挑战,也是机遇。要加快建设我院“一中心两基地”,紧紧围绕郑州建设都市型现代农业强市目标,抢抓机遇,勠力同心,积极进取,扬帆启航,奋力开创我市农业科研事业新局面。

                                                                                                  

  张军峰主任首先对市农科院的成立进行了祝贺,他表示市农委将积极创造良好环境,支持市农科院高质量发展,并对市农科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要加大农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力度,坚持独立创新、联合创新和协同创新,做好新品种、新技术的研发、示范和推广,培育和引进高素质农业科技领军人才、创新团队,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带动我市农业产业大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