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王政教授受邀到郑州市农业科技研究院作学术报告
来源:科研科  时间:2023-12-07 09:55:13  

  郑州市农业科技研究院合所建院后院领导高度重视科研人员能力培养,紧紧围绕科研创新服务郑州都市农业发展中心工作,加强对外交流合作,鼓励科研人员走出去、请进来,主动学习提高业务能力。针对科研人员在申报各级项目中遇到的不足问题,在院领导的支持下,12月5日我院特邀河南农业大学科研处王政教授做关于《如何做好省市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专题学术讲座。

                                                                                                   

  王政教授作为河南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河南省高层次人才(C类)、河南省首席科普专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子课题、河南省自然基金等科研项目或人才工程项目20余项,在科研项目申报、评审及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本次讲座王教授从科研项目的分类,如何选题、项目书几个板块的撰写方法、科研工作中的创新点提炼及如何提高写作能力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参加学习的60多名科研人员被王教授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的讲座深深吸引,多次报以热烈的掌声,纷纷表示这次讲座受益匪浅,对今后科研项目的争取和项目书的撰写有很大帮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