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联合承办宜机化和加工用的胡萝卜新品种展示观摩会
来源:郑州市蔬菜所  时间:2023-12-01 15:34:27  

11月27日至28日,由市农科院联合南京农业大学承办的“宜机化和加工用的胡萝卜新品种展示观摩会”在开封市祥符区万隆乡举办。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科研院所、农业企业等合作单位的50余名代表参会。河南省经济作物推广总站副站长贺桂仁、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副院长束胜、开封市祥符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董海英出席会议。


在宜机化和加工用的胡萝卜新品种推广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围绕胡萝卜主产区产业需求、胡萝卜新品种引进筛选、胡萝卜遗传与种质创新利用、胡萝卜高品质种源的培育和推广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宜机化胡萝卜新品种新技术示范推广基地,对示范的新品种(组合)郑参红富、HH607、中誉1877等进行了品鉴,并观摩了胡萝卜全程机械化栽培技术、胡萝卜全自动清洗加工设备、胡萝卜分级包装车间、胡萝卜仓储物流仓库等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