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张胜利到市农科院调研指导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3-11-29 17:44:33  

  11月28日上午,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胜利到郑州市农业科技研究院就农业科技创新发展、基层党建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张胜利听取市农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徐军安关于农科院工作的情况汇报,与大家深入交流,对市农科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农科院职能任务和党组织功能发挥,就党组织建设和主题教育开展进行了指导。张胜利指出,一要团结。市委市政府赋予市农科院新的任务,农科院的发展要做到与时俱进,大家必须在思想上保持一致,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同时要强化制度建设,凝心聚力为都市型现代农业强市提供强大支撑。二要廉洁。正风肃纪永远在路上,廉洁是第一位的,要抓在经常,严在平常,教育在前,警示在先,强化引导,制度约束,箍紧思想道德的“紧箍咒”,争做实干的“排头兵”。三要创新。做好体制机制创新,调动科研人员积极性;做好人才梯队创新,制定人才培养计划,引进一流人才团队;探索实验室运作体系创新提高科研融合发展能力;加快项目运作和合作方式创新,增强科研攻关能力;推动成果转化创新,用科技创新带动农科院的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带动作用,把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