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承担的郑州市科技惠民计划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来源:郑州市蔬菜所  时间:2023-11-27 10:26:21  

11月23日,郑州市科技局邀请5名专家组成验收组,对市农科院2021年承担的“叶类蔬菜优良品种及高效栽培技术应用推广”的郑州市科技惠民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市农科院副院长田朝辉陪同验收,科研部门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参加。


会上,验收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执行情况的汇报,现场审阅了相关验收材料,经质询评议,一致认为项目超额完成预期目标,在技术培训、品种推荐、田间指导等方面表现优异,达到验收标准,同意通过验收。

“叶类蔬菜优良品种及高效栽培技术应用推广”项目由市农科院副研究员路翠玲主持。项目实施期间,为郑州市发展叶类蔬菜产业的村镇提供优质蔬菜品种20个、种植叶类蔬菜面积600亩以上。项目的实施,加快了叶类蔬菜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有力促进了郑州市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