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茎类作物和叶类蔬菜优质高效栽培技术培训成功举办
来源:郑州市蔬菜所  时间:2023-11-15 15:51:06  

  11月6日,根茎类作物和叶类蔬菜优质高效栽培技术培训在中牟县官渡镇店李口村举办。本次培训由市农科院主办,郑州市蔬菜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中牟县官渡镇农办联合承办。官渡镇店李口村组干部、鑫农种植专业合作社成员、叶类蔬菜种植大户和和红薯种植大户等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农科院助理研究员郑军伟和副研究员路翠玲围绕根茎类作物优质高效栽培技巧、快菜保护地优质高效栽培技术、蔬菜栽培理念和绿色防控技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种植户关心的蔬菜种植、土壤改良等生产方面的问题,两位专家逐一进行详细解答,并提出了解决建议。

                                                                                                 

  活动期间,服务团还向参会人员发放了《专家教你种好菜》书籍和快菜、上海青新优品种,真正把科技送到田间地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