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保密工作警示教育会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3-09-01 11:47:56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防范化解保密工作风险隐患,夯实保密工作基础,我所于2023年8月31日召开保密工作警示教育会。

  此次会议由副所长吴小波同志主持。我所法律顾问李长军律师向大家讲述了科研成果保密的相关法律规定,让大家了解到科研保密工作的必要性;并且通过播放保密宣传片《藏在照片里的秘密》和《涉密会议、活动保密管理须知》,使全所人员切实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

  宣传片观看后,吴所长向大家讲述了违反国家保密规定的真实案例,进一步阐明保密工作是党和国家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党和国家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新时期给保密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十分严峻。所以,在日常工作中一定要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细小之处见成败”的意识,杜绝保密工作“说起来重要,做起来次要,忙起来不要”的现象。同时,吴所长要求大家要加强保密技能学习,严格按章办事,养成良好的保密工作习惯。

  通过本次会议,全所干部职工认识到保密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和利益,事关个人责任与义务,要提高保密意识,做好保密工作,推进新时代保密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