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科所组织开展“学习强国” 答题挑战赛
来源:党建办  时间:2023-08-31 10:54:37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在全所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笃学笃信”的良好氛围,8月29日下午,市农科所组织开展2023年“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副所长吴小波主持活动并参与答题,各支部推荐1位选手参赛。

  比赛依托“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板块进行,在规定时间内答对题目多且用时短者胜出。参赛选手们争分夺秒、沉着应答,充分展现了丰富的知识储备、过硬的理论素养和良好的竞技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植物生物技术研究室支部的高新楼以245道题的优异成绩斩获第一名。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利用好“学习强国”这一“口袋里的红色课堂”,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和理论积淀,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真正本领。

  下一步,农科所将创新方式方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平台,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夯实思想之基,锻造实干担当能力作风,为服务“三农”事业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