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 暖心前行 ——市蔬菜所驻村工作队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郑州市蔬菜研究所  时间:2023-08-29 09:12:53  


乡村振兴,教育先行。为保障困难学子稳定就学,营造重视教育、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浓厚氛围,8月25日,市蔬菜所驻村工作队在登封市大金店镇梅村举办爱心人士捐助大学新生及困难学生家庭活动,梅村村两委班子、梅村27名准大学生以及6户困难学生家庭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市蔬菜所驻梅村第一书记葛桂民带领爱心人士与受助学生以及家庭代表互动交流,并为他们发放了助学金。梅村党支部书记梅少鹏对爱心人士和市蔬菜所驻村工作队的热心助学表示了感谢,并鼓励学生在未来的大学生涯里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用优异的成绩来回馈党和政府的关怀,为家乡的建设添砖加瓦。


        近年来,市蔬菜所党委高度重视驻村帮扶工作,驻村工作队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振兴乡村有效衔接为抓手,将教育帮扶作为驻村帮扶重要内容之一。下一步,市蔬菜所将充分发挥单位科技和人才优势,探索“美德信用+”新模式,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文明新风尚,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奋笔书写乡村振兴的美丽篇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