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领导调研我所职工离岗创业情况
来源:郑州市蔬菜研究所  时间:2023-08-23 15:19:08  

8月22日,郑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张永兴带领事业处、工资处一行4人到我所职工赵建设领办公司调研离岗创业情况,市农委党组成员张军峰带领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所党委书记郭竞陪同调研。


        在河南中远有机农业研究所基地,张永兴一行实地参观了基地有机蔬菜园、高标准葡萄园以及河南以色列蔬菜品种和配套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郭竞书记介绍了我所离岗创业政策落实情况和取得成效,赵建设就领办公司运营现状、研发成果、运行中存在的困难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张永兴表示,人社局高度重视事业单位离岗创业政策落实情况和创业者经营情况,希望通过专题调研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推进离岗创业相关政策更好地落实,扶植创业企业健康发展。


        近年来,我所严格落实离岗创业政策,激发专业技术人员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专业技术人员在农业科研单位和企业之间双向流动。下一步,我所将依据有关规定,继续做好离岗创业相关工作,支持专业技术人员投身于科技创新发展实践中,为郑州市农业科技创新、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点燃助推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