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科所全力应对“杜苏芮”台风来袭 提前防范 确保安全
来源:后勤科  时间:2023-07-28 18:34:49  

  为落实台风防御措施,全力应对“杜苏芮”来袭,农科所根据关于加强在建自建房安全管理的紧急通知,由后勤科迅速安排相关人员,对门面房进行全面排查,将各项防御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扎实做好台风“杜苏芮”防御各项工作。

  一、围绕防台风重点领域,特别是房屋安全,通过当面告知、微信群通知等方式及时发布预报预警信息,引导商户提前做好防御准备。

  二、应对台风可能带来的影响,我所工作人员联合物业将门面房所辖商户电路、供水与排水、广告牌、下水道、房屋结构安全、进行系统性全循环检查排查,发现问题现场监督整改。重点排查了房顶防水情况、房顶排水口有无杂物堵塞、广告牌等是否牢固等等可能会影响安全的各类隐患。确保一栋不落、一户不漏精细检查,对于发现的隐患第一时间果断处置。

  三、加强值班值守,落实好预警“叫应”机制,一旦出现险情,应急力量必须确保第一时间响应,切实将应对台风工作不打折扣的落实到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