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张胜利调研郑州市现代农业示范园区项目建设
来源:园区办  时间:2023-03-17 08:23:17  

  3月16日下午,郑州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张胜利到郑州市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市农委党组成员、市农科所负责人徐军安、项目计划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郑州市现代农业示范园现场办公室,张胜利主任审察了项目建设规划图,并听取了市农科所副所长王国杰对项目建设进展的简要汇报。随后,张胜利主任来到施工现场,查看了智能温室等农业设施的建设情况。在查看过程中详细了解了项目整体施工进度、资金支出等情况,深入询问了项目施工过程中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园区项目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

  张胜利主任强调,郑州市现代农业示范园项目是农委重点建设项目,市农科所作为建设单位要持续加强现场工程质量管理,精心谋划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园区早日建成投入使用,进一步提升我市农业科研综合实力,为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